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大雅高所得財產規劃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大雅錄影節目帶業登記, 台中北屯土木包工業登記, 台中逢甲公司登記

Q:大陸客戶跟我下訂單,目的地是出貨到台灣。接著我會跟大陸供應商叫貨,而大陸供應商會直接出貨到我指定的台灣客戶地址。 收款方式:大陸客戶跟我買貨會匯款至我司,我跟大陸供應商叫貨,我會匯款至他的公司,而台灣客戶就是純收貨,我跟台灣客戶之間沒有任何的交易金額。 但大陸出口到台灣,台灣的清關費用跟進口海關稅我要付,因為大陸出口的通知方是寫我司,收貨人是台灣客戶地址。所以我該如何作帳跟報稅? 1. 因為我看了零稅率原則,好像我這模式不符合,那我這模式應該是歸類在怎樣的稅務? 2. 清關海關的所有費用,我要怎樣作帳?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從國際發展經驗來看,支援新創企業發展的成功案例並非侷限於單一環節,而是同時有多個異質價值支援活動,形成一個新的創育產業型態,充分結合各產業耐能,鏈結既有產業加速跨界跨域創新,形成良性循環生態系,其創業育成產業服務價值鏈可區分五個部分,包含環境提供、資金服務、行銷服務、專業輔導、商業化服務。因此,經濟部以推動創育產業形成,為完善台灣整體創業環境的重要措施,搭配國內創育機構轉型,使其成為國內創育產業的骨幹與前導,並加上新創採購,為國內新創企業商業化與練兵之場地。 

 

 

 

Q:您好, 因為查網路的規定為營利事業或所得稅法第11條第4項規定之教育、文化、公益、慈善機關或團體加入各該業同業公會或加入依法成立之人民團體成為會員,依規定繳納之會費,免依所得稅法第89條第3項規定列單申報主管稽徵機關並免填發免扣繳憑單。 想要請教一下老師如果公立醫院為員工繳交公會及學會會費,是否要申報扣繳憑單? 謝謝老師

ACC711CEV55CE


台中大里企業併購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大里行號變更登記 台中投資法規諮詢及工商登記會計服務推薦 煙草產業節稅方式台中記帳士事務所 IC封裝產業節稅方式 傳輸介面產業節稅方式

arrow
arrow

    n7adg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